年初回來前, 老媽去了澳洲一趟...一來是觀光旅遊..二來是盯著我乖乖的上飛機???
 那一次的行程短短的八天, 要走遍Sydney, Melb & Brisbane這澳洲的三大城市..
其實早在得知老媽跟妹要到澳洲時, 葵老大就說了...要我跟老媽的導遊詢問看看 可不可以找一天晚上帶老媽跟妹妹出來, 葵老大想要跟老媽她們吃頓飯.. 當然也要先打聽好他們是愛吃啥, 這樣才可以準備嘛!

那天考慮了要離她們下塌的距離, 畢竟白天玩一整天是會累的...所以不可以太遠嘛!!
找了找, 選定了一間還不錯的韓國餐廳... 那天的見面, 我跟葵老大都有點小緊張..
我呢, 是緊張老媽不知會不會問一些怪怪的問題....弄到我回不知道怎麼翻譯
 葵呢, 擔心的是第一次給老媽的印象吧~~ 可是我們兩的擔心好像給他有點多餘~
 一頓飯下來, 不知是我的翻譯速度太慢還是怎樣.....
老媽最後都懶的透過我翻譯了 直接中文加英文的跟葵老大一問一答起來了!!!
很神奇吼.. 葵老大也一樣, 每當我要把中文轉翻成英文給他聽時.. 他就笑笑的對我說, 我聽得懂......

 那次飯後, 葵老大提議說去St kilda的海邊走走~~
上面那張合照就是那次散步的留念..
相片中我跟葵老大的動作都有點僵硬......ㄟ...老媽大人在那...不敢亂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