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PR? that's permanent resident 's short cut!!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了「永久居民」簽證......

其實說剛過去唸書時,說沒有打算申請移民的話是沒有人會信的!!!

可是我發誓...真的沒有..

那張薄薄的紙對我來說....沒太大的意義!! 但是我想現在講這句話可能沒人會信吧!!!尤其是父母 !!

想到前兩年跟父母提議要申請PR時,家裡差點沒鬧出革命!!!

可惜叛逆的我,一但決定了.....在不管一切往前衝了!!!

其實申請簽證的事宜是今年回到台灣後才完成的...

3月份遞出申請函...

10月被通知要做體檢及提供良民紀錄..

11/20早晨趕往客戶公司的途中,接到妹妹的來電:「簽證好了!」

當下我沒什麼反應只是在想什麼簽證啊??

後來打開email得知...我的移民簽證好了!!!(心想, 太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