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也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

遠距離果然會影響感情
!!!

回來後的時間短短不到一個月我就跟他吵了兩次! 對啦我跟他吵不是他跟我吵(他脾氣比較好!)

然後每天都會惹出一些事來~~

頭兩個禮拜先是把它的T-shirts 染色還有襪子

再來是用無線網路看電視~~(幹的好!!!20,000多台幣的網路費我想也只有我幹的出來吧)

還有就是無意中讓保險公司取消了我們的房屋火險

害葵老大delay他的帳單繳費日期~~~~~~


先說第一個吧
!!

以前在台灣洗衣服時沒發覺原來我的紅色針織衫會退色~~~

結果那次洗衣服時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的讓葵老大的衣服跟襪子染色了!

那次毀了
2T-shirts還有3~4雙襪子

結果: 葵沒生氣只是又氣又好笑~~~倒是我guilty 的要死~~當了幾天的good girl!


第二個真的是無意的

在澳洲住過的就知道這裡上網的費用跟台灣是不一樣的!!

是依照下載量 charge當然broadband, ADSL 還有 無線都是一樣的!!! 都是依照下載量去劃分要支付的費用!!!

就我以前用過好用的(except Telstra, Optus) TPG算是不錯的便宜又好用!

因為6月底才搬過來,所以很多東西在我來的時候都沒set up !!!

偏偏我又給他忘記澳洲的網路是跟台灣不一樣!! 以為是無限下載的!!!

那天忘了是去哪個blog看到有可以看韓劇的網站(土豆網)

看到這個消息我可樂了!!!(因為那時家裡還沒裝亞洲電視)

所以想這樣我可以看free 的韓劇ㄟ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葵問我今天做了什麼啊????(這是他每天都會問的問題)

我說 blah blah ..還有用電腦看韓劇@!!!(本以為他還會誇我的!!!因為不用錢啊!!!)

結果哪知道講完後~~~~本來很累的他瞪大眼睛看著我要我repeat 一次剛剛講的~~~

然後跟我說小姐澳洲下載是要錢的ㄟ~~無線會更貴~~~~(o.s.我聽了皮皮挫)

跟著他碎碎唸著說這個月的網路大概要300多了!!!


結果: 在帳單來之前,葵的同事有問他Tina好嗎?

葵說很好!!

跟著同事又問他她都在幹嘛啊?”

葵說看韓劇!

同事說: 是買的嗎? 還是租的? 還是他從台灣帶過來的?

葵說: no~~~是在網路上看的~~~

跟著他的同事一副很驚訝的跟他說~~~那不就很貴嘛?

葵說:~~~我想我應該不會很期待這個月的網路費


之後幾個禮拜帳單來了AUD:727(*TWD28)       然後同事都很想知道那個很貴的韓劇到底是多少~~~~(os那是我在台灣近一半的薪水ㄟ真的是笑不出來)


歐第三個真的就很無辜了

因為現在還在找工作,所以在家沒事我就會幫忙整理(雖然 他說不用,可是他又不弄!!!)

剛來的前幾個禮拜幾乎每天都會有它的信

起初我都是收集起來放在廚房的檯子(?)晚上下班他就看的到了!!!

可是就這樣放了近一個月他也沒有動!!

所以我就把信件移位到電視櫃裡的抽屜~~想說比較整齊~~~

就這樣直到前幾天又有信來,我就跟葵說信件都是放在電視櫃旁邊的抽屜就行了!!!

當然啦葵看著我(每次這樣就是說我可能又不小心做錯事了)~~然後說天啊難怪我一直等不到我的帳單~~~~~

結果把信件打開來後才知道吼!!!! 保險公司取消了我們的房屋火險~~~

天啊~

那天真的是guilty 到極點~

結果: 信件自此照他說的方式放~~~保險的事他要再去跟保險公司解釋~~



這就是我這一個多月來所惹出的麻煩啦~~~頭痛真的是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