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慾望師奶』(英:Desperate Housewives),最近很認真的在看『醜女貝蒂』(英:Ugly Betty)。
 
起先對這齣喜劇並沒有那麼愛(因為人家喜歡戲裡演員是俊男美女型的!),尤其是看到女主角Betty(America Ferrera飾演)後更是不感興趣。可是這齣喜劇是葵老的最愛,那時Channel 7 在上映時,只要星期天到了Ugly Betty要播放的時間。只要我們是在外面忙著grocery shopping,葵老一定會催催催,要我快點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才可以準時回家看Betty。就這樣陪看幾集後,發現這齣戲還真的是不錯看!好笑非常的好笑。(還真的是不能以貌取人呢)
 
劇中的Betty 是一個聰明、善解人意還有很努力的人。故事的背景是設於一個雜誌社中(感覺有點像the devil wears the Prada的故事背景)。


女主角: Betty Suarez



女主角: Betty Suarez
picture from:
http://www.uglybettytvshow.com/wp-content/uploads/Image/uglybetty/2007/summer/america.jpg



Amanda (Becki Newton) 吼,葵老很喜歡她,她的眼神有夠性感的我是女生都受不了!sexy sexy!

picture from:
http://f3.yahoofs.com/ymg/uglybetty/uglybetty-169067505-1165557898.jpg?ymLSpr8C7N0RVpC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