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Flirckr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以前唸書時出去玩的照片,照了很多卻沒把他洗出來,後來使用Flickr後,只要有新照片就把po上去。用了兩年付費的帳號已經到期,要再付費才可以把以前傳上去的照片找出來(照片沒有不見只是被隱藏了)。
 
找照片的同時發現了幾張葵過年來台灣過年的照片,他一來最開心的就是老爹。在新竹待的那幾天,老爸的相機幾乎沒停過,照啊照的可開心了,多了個新的模兒,還是不會阻止他拍照的(應該是不好意思阻止吧! )


從竹北的高鐵站剛買完票出來。﹝老爸在旁邊 一直拍一直笑,應該是很開心沒人阻擋他拍照吧!)

好像是靠近峨嵋那拍的,記不清了!


漢娜妹妹,照片是去年照的,現在長大好多了。

紅髮似乎對外國人來說並不是那麼討喜,漢娜跟小海頓都是屬於紅髮一族。葵妹說:「以後他們長大應該會很討厭自己的髮色吧!」

記得那時第一次見到漢娜時,對於我的一頭黑髮跟不一樣的臉孔很好奇,要摸摸看我的頭髮,童言童語的說:「我的頭髮是紅色的,你的是一頭好長的黑髮。」



小海頓及路克。小海頓四個月大的時候,紅色的頭髮隱隱約約可以看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