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時閒得要命,三不五時想找點事情做。

 

冰箱內的食物少時可以想到就去買。

後院亂了看得煩了,就去整修一下。

無聊時去spotlight買些毛線織圍巾或是枕頭,再不然就是去city逛街。

 

可是....................................

 

上班後大懶病發作.......................

 

回到家只想看電視休息,再不然就是上網打發時間....

不想煮東西

不想洗東西

不想換衣服

不想洗澡

不想洗頭

 

以上這些以前在台北時自己在外面住,老媽老爸看不到所以也不會念。

 

可是現在.....................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職業婦女! 尤其是還有小朋友的,怎麼能工作家庭都兼顧啊?

 

工作後搬家的第一個禮拜我就在哀嚎了。

所以......

晚餐→很少煮.....幾乎都是takeaway

洗澡...唉..

洗頭...唉....好累喔!

 

有一天走路上班時跟老爺說「如果有一天我賺的錢夠的話,我一定一定不要自己做家事, 我要請人來幫忙打掃。家事跟工作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得工作,很難兼顧啊!」﹝我根本就是替自己找發懶病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