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3個多月要卸貨了。

今天回家時在電車上聽到有娃娃哭聲時, 媽媽我突然有個想法不想那麼快卸貨了~因為之後每天都會聽到這個聲音T_T

剩下三個多月的時間, 媽媽現在快馬加鞭的在採購寶寶東西。之前看了近兩個月的座車, 其實嚴格說起來斷斷續續看了兩個月!上週末又抓小隻的爸去看!

終於還是選定當初決定要購買的嬰兒車。

記得剛懷孕時, 小隻爸把興緻旦旦的要買兩個推車, 一個給媽媽用以輕巧簡便為主, 另一個爸爸要去跑步時可以推著小隻的去跑步。

但是後來聽周遭已經當爸媽的建議, 娃娃車還是以輕巧簡便為主, 不然以後會很想哭!

所以第一次去看時, 爸爸就說我們買Maclaren好了, 是娃娃車裡頭最輕的(在澳洲市場)。

那時媽媽看了設計, 好簡單.....有點恩...猶豫了一下。

因為媽媽原本喜歡baby jogger的~或是另一款Bugaboo。兩者都各有特色。

Baby jogger

pic from: http://3.bp.blogspot.com/-dRYz-bw7CTQ/Tg1DuLWv5xI/AAAAAAAAAXA/nufinjuAIss/s1600/City%2BMini.jpg

 

 

Bugaboo

pic from: http://www.getprice.com.au/images/uploadimg/BimgBugaboo%20Cameleon%20Base.jpg

可是後來發現, 兩者都很重!至少都有10公斤以上的重量, 平常若只是推著寶寶走還好, 但若是出門要帶娃娃車時就會是一個困擾, 收跟放都是問題。娃娃車加寶寶重量加起來不得了, 媽媽應該會懶得帶小的出門吧!

所以後來還是看回Maclaren的車車。

看了兩款 Maclaren Techno XT 跟Maclaren Techno XLR

兩者其實差不多, 但是媽媽想既然是要給小嬰兒用, 還是選後者好了!

Maclaren Techno XT

 

Pic: http://babyboom.ie/shop/catalog/images/maclaren-techno-xt.jpg

http://www.babylox.com/pictures/techno-xlr-stroller-charcoal-burntorange220695.jpg

因為去了現場試推, 還有去感覺兩部車的不樣, 後者的質料感覺比較舒服, 不會感覺太過簡單。

本來選定買黑色的, 後來爸爸又說我們還是買個顯眼的顏色好了, 以後容易找!(噫這為爸爸是怕媽媽把小隻的帶出去一不小心忘了自己的女兒在哪嗎?)

不過就這樣, 小隻的座車搞定啦!

接下來就要選定嬰兒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懷孕 嬰兒車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