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吧!
從Sunshine Coast回墨爾本的途中,我跟葵complain說每次到週末他都在睡睡睡!
結果本來計畫要做的東西都要延後, 他真的很愛睡!
假日在家裡唸書唸了一個小時後, 就從書房走出來一下倒飲料、一下吃餅乾,吃完後接著就說:「我好累啊!我需要休息接著就往房間的方向走去,最短睡一個小時最久睡個兩個多小時不定! 而且可以睡了後再睡。」@@
 

葵聽了很不服氣,說要比賽看誰睡的比較多?~~~

上禮拜平均我多睡了4個小時??所以到了週末葵可以多睡4個小時, 然後我不可以抱怨!
所以他很開心的跟我說看吧! 明明就是你睡的比較多, 我比較苦命好嗎? 每次上班的時候你才剛起床!!(拜託, 他7點就去上班ㄟ我沒有上班啊?! 那麼早起來要我去溜鳥啊? 還是發呆?)
這裡拜更死,星期一早上就落後兩個小時, 星期二1個小時 星期三3個小時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是落後6個小時~~~~~現在才星期五ㄟ~~~吼~~~~?根本 我就是在自己在找麻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