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本來要去的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也因為當天天氣不佳而臨時改變計畫。當然天氣不佳的折衷計畫就是在家休息,不過主要是因為本萊想說改成去附近的城鎮看電影,可是很妙的是電影院有!也有上映的片子預告不過都是預告12月的片子,電影院有只有在那段期間營業(果然大家還是把重心放在學校假期!)。那…..好吧我們去附近的地方逛逛順便吃中餐,真的澳洲那種很有名、很有名的度假勝地,如:黃金海岸(The Gold Coast位於昆士蘭省)跟整在積極推動的觀光區可玩的、可看的還是有點差距!可是在黃金海岸的話是人看人,而在Gippsland是動物看人比較多!那天中午看了看,不想吃三明治!不想吃麵包!不想吃Pizza!結果在覓食的途中一直聞到烤雞味好香喔!

循著味道找尋香味來源!結果發現了一間Grilled Chicken Bar!我跟葵說:「這個好香喔!」可是看了看,只有Grilled Chicken配Chips!ㄟ不想吃Chips!我就開始跟葵唸:「以前唸大學那裡有一間很好吃的Grilled Chicken & Salad Bar!我想吃Grilled Chicken 配 Salad!」葵皺著眉頭說:「小姐,人家只有配chips沒有沙拉!」哼!後來繼續走後發現了這個→ Charocal Chicken & Salad Bar!就是這個了!拉著葵近店裡,點了一份Chicken with two salads 是四分之一的雞加上海鮮沙拉(SeafoodCocktail)及Chicken & Sundried Tomato.一份AUD$7.20 (約台幣216);葵則是點了一份Chicken Souvlaki 有點類似雞肉捲的東西,一份$AUD 6.95(約209),很大一份看起來很健康!



↑我的Chicken with two salads。

我點的那一份真的是份量很大,吃完兩個沙拉後撐到個不行四分之一的雞肉只吃了幾口就不行了,可是如果是兩個女生一起吃就會比較適合吧!因為吃太飽加上天氣不好,我們倆只好待在度假屋內休息到晚上。因為晚上又要去另一間好吃的café吃大餐。(我真的是很愛吃~~~~)

因為現在還不算是學校的假期期間,所以大部分的商店及餐廳營業時間只有在白天,晚上幾乎都打烊了!而我們這天去的Tsunami Café則是唯一幾間營業時間較晚的。



↑菜單的封面。



卡樂娜跟另外一個葵點的啤酒。
本來葵是要幫我點卡樂娜,他自己則是喝另外一瓶的,可惜我不喜歡卡樂娜的味道,所以霸佔了他的那一瓶。



來個特寫。




↑葵點的Greek Lamb。




↑我的Moroccan Lamb還有喜歡的CousCous。

一頓飯下來加上酒水及甜點一份,近70快澳幣﹝有點小貴!﹞可是真的很好吃!

Charcoal Chicken & Salad Bar
Ph: +613 5672 4276
地址:151 Graham Street, Wonthaggi
營業時間:10am-8.pm (7 days)

Tsunami Cafe
Ph: +61 5674 2129
地址:8 Williams Street, Inverloch 3996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