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美國的writer strike,今年一堆影集看到一半的都還是在一半。


Dirty, sexy, money第一季看完了,第二季遙遙無及!

Ugly betty 美國已經演到第三季了,澳洲的第二季播的斷斷續續,大概是播不完了。

Damages播完第一季後,第二季也是無蹤無影。

Kath and Kim也是今年才播幾集就無蹤無影(澳洲電視好像很喜歡搞這種把戲,尤其是Channel 7)

天啊!沒有電視劇,我會很無聊耶!我知道除了以上那些電視劇外還有很多選擇,可是小姐的怪癖是,沒有從第一季開始看,我就會不想追。

所幸,老爺出門前,家裡的foxtel還是維持所有頻道那種,還沒轉成只剩體育台跟一般台。(主要是怕我一個人在家無聊,呵呵還真貼心)

可是電視台的影集也不是常常都有新的,看過一遍又一遍也是會膩的。既然美劇我想看的沒更新,那我改看澳洲劇集總成吧!

不過長壽劇那種neighbours』或是Home and away』又不是我的菜。

最近看的這兩齣跳脫出以往我對澳洲劇集的刻板印象。一齣是Satification』是屬於劇情類的。

picture from http://www.brisbanetimes.com.au/ffximage/2007/11/29/satisfaction_wideweb__470x296,0.jpg

這齣影集之前在foxtel的雜誌上看到時,小姐一直以為這是美劇。因為包裝跟走向跟local的澳洲劇其不太一樣。

一直以為跟『SATC』會很像。只是有次碰巧在轉遙控器時給我轉到那一個channel,這才開始追~~~~ 因為真的還不錯看呢。故事的背景是設在墨爾本的一間高級招待所﹖正確的話應該說是妓院﹖



不過主要是圍繞著這些在這五個女生的生活跟他們的工作等等~每個人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有些因為家裡因素不得不在這工作,還有些白天是一個平凡家庭主婦,住著是高級豪宅好幾million的,可是有個破碎的婚姻。所以想藉著這份工作證明自己?


另一齣則是今年在澳洲頗受爭議的影集,尤其是在維多利亞省。


picture from http://www.gizmodo.com.au/images/2008/02/underbelly%2Bcast%2B3.jpg

underbelly的劇照之一,右二的女生有在Satification演出喔!!!

未上映先轟動。在要播映前一天被禁止在維多利亞省播映,為什麼呢﹖

這是一個根據真實故事去拍攝的,整個案件在墨爾本的時候還在審理中,法官為了避免電視播出後會干擾到案子的審理,所以禁播。『Underbelly』是08年上半年,在澳洲算是最受討論的澳洲影集。



picture from http://whatsonthetube.net/wp-content/uploads/2008/02/underbelly-tram.JPG

underbelly在墨爾本的宣傳,可惜拖到今年九月才有得在墨爾本播出。﹝Toorak高級住宅區啊~~~~~﹞

這部影集在墨爾本時沒得看,搬到雪梨時又是已經接近完結篇了。

所以聽到的消息不是聽別人說就是看報紙的。整出影集是根據在墨爾本實際發生的underworld的糾紛有關。

以前看那些『教父』啊或是『黑道家族』都是編劇自己編的,這次這齣劇集是根據實際發生的案子所改編,不曉得實際發生的跟改編的會有甚麼不一樣,所以還滿期待的哩!

剛剛入手的DVD等我看完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