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葵出門前就先預告從中午開始要去參加部門party﹝意思是老子在應酬,不要call ﹞,Christmas Party不可以攜家眷前往。反正去年去也是把我一個人晾在雪梨,不去反而樂得輕鬆,本以為party會從白天進行到晚上﹝澳洲人吃完飯後,就開始喝酒,喝的一攤接一攤﹞,結果六點多葵突然回家,把我給嚇到了!﹝這禮拜第二次啦

問他怎麼那麼早回來?他回說:「是回來把你要的蛋糕快遞回來,等一下『我們』還要去St Kilda跟同事喝酒。」,瞎咪,還要出去,還是跟同事出去,那意思不就是要我化妝打扮一下囉?﹝。葵的同事兩個在St Kilda的Fiztory Street等我們,從我們這裡走過去只要15分鐘不遠,可是兩個懶鬼還是決定開車過去﹝真是懶﹞在Fiztory Street上的pub喝了近一個多小時後,葵從雪梨下來的同事問下一攤去哪吃晚餐?沒聽錯吧?我們準備離開pub時已經快九點了,還要吃晚餐?葵原來的提議被否決,因為雪梨的同事每次來,葵跟其他同事就帶他去那裡吃,已經連續吃三次了。當下聽葵又提議去那時,馬上抗議。

後來決定去『
Stokehouse』,講到Stokehouse,光是我跟葵單獨去就去了好幾次,樓下是像一般的Cafe一樣,不過價錢卻沒有Cafe那樣平易近人,樓上加上這次去已經是第二次了,不過因為第一次的經驗,我有點排斥,價錢高食物卻還好?有點不值得!Stokehouse這間餐廳在墨爾本的風評還不錯,一來可能是因為它有很漂亮的海邊view,很適合情侶約會去!﹝,我就是這樣被騙走的~~﹞,二來聽說他的食物在墨爾本還蠻有名的﹝那我第一次在樓上用餐的牛排為什麼不怎麼起眼﹞。墨爾本海邊的風景真的很美,很舒服。去年老媽跟妹妹來澳洲玩時,葵也有帶她們過來走走,她們也很同意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因為美食加美景的號召,來這裡用餐的人真的很多,晚上到的時候餐廳滿滿的人,我們等了快40多分鐘才等到一張桌子,正式坐下來開始點餐時也經是晚上10點多了,前菜點了8個Oyster,四個人share再加上我們還有點正餐所以份量剛好。正餐葵的兩個同事都是點Shaved parma prosciutto with roasted figs, spring onions, grissini, gorgonzola cream and vincotto;葵跟我則是點Gazpacho with crayfish, shaved jamon iberico , celery, spanish pepper cream and cabernet vinegar

我們的那一份在點菜時,waiter就有告知份量不大是前菜的份量﹝剛好,因為我們不想點份量太多的。這次點的菜讓我驚訝了一下,魚肉煎的剛剛好不會太老。sauce跟魚肉還有蝦子的調味也恰到好處不會很詭異。很讚!可是在用餐接近尾聲時,我之前喝下肚的紅酒開始有反應了,整個人一個暈,用完餐已經是晚上11點多。還好大家都累了,原地解散各自回家
。不過兩個人都喝了酒沒辦法開車所以搭了同事的順風車回到住處。至於早先開去的車,等一下我要去把他給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