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國外跟其他遊子比起來有來我並沒有像他們一樣為了投下這一票而趕回家,礙於現實考量不行啦!蠟燭兩頭燒了。即使老媽在台灣聲聲催要幫我買機票回家投票還是給我拒絕了。

下禮拜搬家現在才開始使packing,還有後院跟前院都沒弄完,雖然擔心這次的結果可是還是選擇用心支持。

因為陳水扁的貪腐還有x進黨的口水政治, 八年了。台灣到底哪裡進步? 請不要跟我提台灣高鐵,台灣高鐵這個計劃對於六年級生來說,記憶好的應該對國小時的高鐵火車勞作有印象。高鐵這個計畫不是執政黨內才開始計畫的,他只是在執政黨期間完成。若說這個是他們的政績也太過牽強了。

八年了,我只看到位居教育部的執行長官把三隻小豬的故事也納入成語,well,『敬愛的杜部長』希望你也會用這個來教育你的未來的孫子們。
八年了,下杜下謝又連莊一個個都是高學歷的知識分子,可是對他們的素養怎樣相信大部分的台灣人民都見識過了吧!尤其是那位x女兒的!
八年了,有多少人在乎那些窮到走投無路,窮到攜家帶眷自殺的。
八年了,我只看到執政黨跟在野黨為了一些毫無意義的問題在鬥爭。
八年了,去中華化到底對台灣有多大的利益,我只看到政府為了這個毫無意義的改名浪費人民的納稅錢。台灣已不以前一樣『台灣錢淹腳目』。大部分的人為了滿足溫飽努力的工作卻又還是沒辦法做到的。於其浪費這些錢做無意義的事,為甚麼不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政客就是政客。

今天馬蕭贏了不是因為他們特別的好,而是我們需要政黨輪替。我們給過執政黨八年的機會,但是這八年讓人民失望透頂,於中國對力並不會給台灣帶來太大的改善,當各個國家都是在急著抱中國大腿祈求獲得更大的經濟利益時,只有我們因為一些毫無意義的因素把這個台灣優勢給掩蓋掉了。台灣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國家。

台灣人請你向前(錢)看,當別的國家都在進步而你只是原地踏步時,你就是退步!所以台灣人請認清我們的目標。

希望未來的馬政府能夠盡最大的力量改善台灣的經濟環境改善我們的就業環境。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