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工作的事情,在辦公室已經是雞飛狗跳的,又加上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本來就淺眠的人, 因為怒氣攻心結果那天晚上即使再累還是沒徹夜沒辦法睡。

結果本來就有點不舒服的﹝久病還真的可以成良醫,可以自覺那種症狀是真的感冒了﹞, 結果隔天就開始喉嚨痛。

一感覺到自己感冒就回想到剛搬回墨爾本時也是得了重感冒,那時還有人照顧........現在要自己顧自己一股辛酸又湧上來。

anyway

那天還是強打起精神上班,辦公室算是密閉空間所以一人感冒,全體中獎。

只是這次的感冒不知是哪裡傳染到的?

因為其實我的身體跟其他同事比起來算好的,病假不太常請, 一來覺得沒到快倒下去的地步, 二來也真的是沒生甚麼大病痛的。

可是這次居然會感冒,真是出乎我得意料。

那天下午一發覺感冒, 找了找抽屜, 還好之前買的lemsip還沒用完, 可以用來擋一下...


晚上回到家又遇到網路故障, 一整個悶....也只好早點上床睡覺...

今天起床後是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還是一整個暈眩跟無力。

感冒真的是很無奈啊~~~

明明是有那個精神去做別得事, 但是就是無力~~~~

 

﹝這篇是打混用的, 不必看得太仔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