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是說這個變動周遭有在聯絡的朋友還有家人都知道, 所以沒有發文告知~

決定早早就做了, 但是當初一個人搬回墨爾本, 現在變成雙雙都搬回去了

只不過, 葵..咳咳..ㄟ沒看錯, 兩年前的豬腳...啊不是, 是主角之一又回來了。年初就先搬回去了, 我因為種種原因在雪梨多待了幾個月, 五月底我也要搬囉!

在雪梨待的三年又多一點時間, 離開了說不難過是假的, 但是呢, 個人偏好墨爾本多一點, 所以難過雖難過, 但是想到要搬回去, 更是興奮

在雪梨的這段期間, 除了工作上認識的同事外, 透過撲認識了一群在雪梨居住的台灣朋友, 以後要聚機會會更少了~但是有時間再來墨爾本相聚咧!

至於回去後要幹嗎? ㄟ可能回去會先休息一下, 但是希望能盡快找到一些事讓自己做! 

如果暫時沒工作的話, 我已經想好了, 要學攝影, 要去上皮拉提茲還有瑜珈..恩恩還有烹飪~ 嗯嗯我已經在想好了~~只是學東西外, 希望是能快點找工作..呼...

所以準備要跟待三年多的雪梨說掰掰....(os 時間根本還沒到, 就等不及說掰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