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發現, 開始工作後的我, 碎碎唸的功力也逐漸增加了~~

還不止如此, 脾氣也越來越大~~

其實我也不喜歡這樣, 碎碎念只會讓自己更像各老人!!!!

脾氣大, 週遭的人也會受不了的吧?!

尤其是最近...家裡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well 該怎麼形容他跟我們家的關係呢? 簡單的說, 他是父親的哥哥.....可是是那種不常往來的那種!

唯獨遇上困難才會來找我們~

就拿這次來說吧!

因為生病住院, 沒辦法...爸媽看他一個人可憐就把他接來家裡讓他比較方便去做復健..

可是, 住進來後, 家裡開始變的烏煙瘴氣~~~

撇開他的生活習慣跟我們家的生活習慣大大的不同不說..

還要我們配合他..........................

每次母親問他, 有什麼她們可以做的, 可以幫忙的....他都以沉默作為回應..

老實說, 我是不太高興他搬來跟我們一起住!!!

不能因為就他生病的原因就想要搬來跟我們長住!!

當初, 他身體健康時, 我們都一再的提醒他, 年紀大了要為自己往後的生活做打算...

多少做點計畫什麼的!

可是這位先生, 不但不理會, 更是以只要我們提起這件事, 就來各消失不見~!!!!

我不懂, 既然是他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 憑什麼要我們爲他負責!!!

說難聽一點, 他吃過的塩巴比我們吃過的飯還多!!!! 

連這種最基本的事都不會為自己做打算, 對不起, 請你自己為自己想辦法.......

我們都已經是泥菩薩過江難保了, 請不要在厚臉皮的呆在這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