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not the first time  to think about this question!

Long distance is hard..

tonight i was talking to Jas on phone and i told her that i have a thought to give up this relationship.....

I am tired.. i can't take it anymore..

以前剛回來不習慣沒有葵老大在身邊的日子..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我是多愁善感的.....

since he starts his new job, he is much more busier than before..
我們沒有太多時間聊天...
沒有視訊(從沒有過)
每次的電話都是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了..

平常上班還好, 下班後上上網休息一下...倒也不會想太多

可是自前幾個禮拜開始...or前幾個月開始..
每次如果沒先告知會打給他..
電話往往都是打了....通了沒人接..
問了原因, 關了靜音沒聽見.....

可是自從前幾天做了一場惡夢..
夢裡, 我非去澳洲, 一下機直奔到他的公寓..要給他一個驚喜..
沒想到, 卻是變成自己被驚嚇到..

房間多了個人....多了我在澳洲的那個朋友..
當下, 被嚇醒了..對是個夢...
可是因為這個夢, 讓我對他的種種行為都會產生懷疑..
是我不信任他了吧..

如果一段感情中, 已經沒有信任了..
是不是就該結束了..

可是, 我真的沒辦法要求自己不去懷疑..
前一段的感情, 說是一樣也是有不同..
那種被背叛的感覺, 真的很糟糕..
整整花了近3年才走出來...

我希望這次不會是步上上一次的後塵.
也不知該說是不相信了.....
我希望不會再被背叛..
i can't take it anymore..
Jas kept telling me..he is probably too busy with his new job and sturides.. and just wait and see..
他應該只是太忙了..要我不要想太多.............
這句話, 已經自己催眠自己好久了...我還要催眠多久..

i really need a break from 這段感情...空出時間來好好的想想, what's better for my life and what should i do... 
該是好好討論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