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瘋狂”的打噴嚏!
怎樣瘋狂呢?看過有人可以連打個3~4個噴嚏後,不到五分鐘又繼續打嗎?
 
最近又到了花粉症(Hayfever的季節?花粉症又稱『過敏性鼻炎』,每年只要到了換季時很多人都會有這個毛病。而對於我,尤其是冬季換到春季時特別的明顯!話說多年前第一次得到花粉症時(剛來的前幾年都沒有),一度以為自己感冒了,除了打噴嚏、流鼻水還鼻塞。症狀跟感冒沒兩樣!後來看了醫生,只是拿個噴鼻劑用了幾次就好了!

最近換季這個症狀又出現了
 
希望趕快把這個惱人的花粉症給治好!

11/3 Update

今天真的受不了這個惱人的花粉症,一直打噴嚏也就算了。今天早上起來時還鼻塞

所以中午從City回來後去家裡附近的藥局找噴劑→BECONASE


之前因為花粉症也試過吃藥的方式治療不過效果不明顯症狀也沒有變好,後來我的GP開了這個藥給我試試,結果用了沒幾次花粉症就好多了。

今天去了藥局再問了一下藥劑師尋求這種噴劑,還不難找只不過這個是處方藥還是要問一下藥劑師在購買會比較好!這個牌子的噴劑有分兩種一種是12小時的另一種則是我這次使用的24小時。﹝一天噴一次就夠了﹞


這個是噴劑的實體,跟之前用的包裝不太一樣了,造型好怪喔!

真的有需要的朋友還是先去看醫生確定一下自己適用的藥物會比較好,畢竟每個人的體質跟狀況還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