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爺下班回到家,邊準備晚餐邊開心的說:「olay跟運動是最好的保養方式了!」

在旁邊上網的我問:「為什麼這樣說?」

「之前在墨爾本時的同事常常問我年齡問題,可是每一個猜的答案都是猜的很年輕,大部分都是猜我才30出頭」

「so? 那又怎樣?」我問。

「那代表我很會保養。」葵越講越得意。

「雪梨的同事今天也是一直猜我幾歲,老闆也過來問我幾歲?」

「每個人猜的年齡都是很年輕。」葵是越講越開心。

為了讓他認清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我問他「那你有說你的實際年齡嘛?」

「當然不講啊!就讓他們認為我是30出頭就好了!我要當永遠的32歲!」

「那你這樣不是誤導他們?明明就快四十了還在那裝年輕!」我說。

本來還講的很開心的葵老爺一聽到40馬上變得嚴肅反駁我說:「我哪有40?我是mid 30好嗎?」

「那還不是一樣快四十,明明再過幾年就四十那就算nearly 40」然後我們就為了到底是mid 30 還是nearly 40再那邊辯!

葵老爺死都不肯承認自己越來越老!

我對他說「那來不及了,我已經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留言說你已經是nearly 40」

葵一聽到本來就夠嚴肅的變得更嚴肅了。回我:「你要去更正,說我不是nearly 40 !」一邊講還一邊表現出很委的樣子~~~唉


所以為了安撫他~~~﹝雖然他根本看不懂我寫的繁體中文﹞

我要澄清他是Mid 30  and  NOT  nearly 40 .......

真是的, 現在年齡也是男人的秘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