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long weekend跟葵老爺回他爸媽家,一次聊天聊到她們去QLD還有新加坡玩時,很不解一到那裏他們的小朋友像是變成了super star一樣。


◎小朋友排排坐。
在QLD時一群日本人看到海頓跟漢娜兩個小朋友,一邊拿著相機一邊指著她們兩對葵弟妹說「照相、照相。」這個舉動可讓漢娜妹妹很不舒服啦﹗本來平常對於照相不排斥的她,那幾天一看到相機要合照就扁嘴不配合。果然是被嚇到了。
葵妹去新加坡玩時也是很好奇為什麼亞洲人會對外國寶寶這麼感興趣?剛開始也是會配合拍照的她們,到了旅程後面遇到要求要拍照的也感到很疲憊了。因為真的太狂熱﹗
所以兩個媽媽問我:「為什麼你們亞洲人對外國寶寶那麼感興趣?」
「大概是因為外國寶寶的頭髮是金色跟紅色的吧﹖我們亞洲人的頭髮都是黑的。所以才會覺得很新鮮。」我回答說。不然有誰可以幫我回答嗎?


◎金髮藍眼睛,真的是標準洋娃娃,連外國人看到都會忍不住的多看一眼。長大以後一定是個美女啊!

我還沒有小孩可是可以猜測到兩位媽媽的無奈,所以各位啊﹗不管是中國娃娃也好,洋娃娃也好,看到人家小孩覺得可愛也不要太過激動哩﹗小朋友可是會被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