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老爺被通知要到墨爾本出差,前一晚沒整理隔天一大早起床後開始整理行李。

我動作慢時老爺會在旁邊碎碎唸要我快一點。

當然換做是他時我這張嘴巴也是唸個不停。平常都會一起出門的我們,那天因為他早上要出差所以東西一弄完,剛好又跟老爺在鬥嘴。所以裝生氣氣呼呼的嘴巴一直嘀咕「fine,  I am 』leaving now!」嘴巴講著手裡拿著垃圾跟包包就走出門了。

倒完垃圾當然就直接搭公車去上班﹗

 

結果在買咖啡時發現兩通missed call,當下我以為是台灣家裡打的電話,可是後來想想台灣時間不到六點,這個時間打電話過來應該是不是好事吧﹗

沒隔多久,又有電話﹖吼~~~怎麼還沒上班電話就響個不停﹖

原來是老爺打的~~~哇~~是怎樣﹖要出差又捨不得喔﹖

電話一接起來:

老爺:「你在哪裡﹖」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小說的我回答:「在xxx喝咖啡啊﹖在公司附近啦﹖why﹖」

老爺:「你出門都不用講的嗎﹖也沒有給我goodbye kiss﹗」

我:「我有說:『I am leaving now!』

老爺:「我沒聽到@x!#$%我還以為你在玩捉迷藏~~害我找了10 幾分鐘﹗」(邊講邊生氣哩~~可是房子那麼小,要找10分鐘~~~是找到對面大樓了嗎﹖)

我:「你不是說9點的飛機,我當然自己先走~~阿不然哩」

老爺:「我是說九點離開家裡去公司~~不是9點的飛機。」

這..........................要怪誰啊~~~自己不講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