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灣有一年又一個禮拜了想念台灣的家人
尤其是爸爸

搬回來這一年每當打電話回家,不免會常被問到同樣的問題。那是家人的關心跟擔心。

可是長期被問下來的結果就是無形中的壓力增加。爸爸也擔心我在這裡的生活,可是他從不問我之後要怎樣做,只希望我過得好過得快樂就足夠了!說他不擔心嗎﹖其實是不的!他比誰都擔心我,只是為了成全我的選擇,他希望我能快樂。

從以前決定要出來唸書,爸爸二話不說全力支持。為了讓我可以加速進步英文能力,四處找尋可以幫助我的辦法。

當知道要出去念書時,爸爸興沖沖的帶著我去買電腦只希望我能早點上手。

心情不好時也是跟爸爸最能聊,記得以前高中有一陣子因為戴牙套,剛開始幾乎每個月要回去複診一次,每一次爸爸都是開著一個多小時的車載我去看醫生。
好多好多事情爸爸為我做的,在當下我並不覺得特別,只是想那是父母親都會做的。

直到去年年初決定搬回來時,當告知爸爸我得決定時,他從最初的驚訝不捨到送我搭機回澳洲。中間還有好多好多小事讓我才體會到爸爸有多偉大。

父親節又快到了….八月初吧!今年的父親節又來不及回去了!

我真的很想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