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葵爸媽還有葵弟的兩個小朋友說掰掰後,領了boarding pass沿著長長的排隊隊伍準備把行李給check in。

Check in 完葵弟跟兩個小女生早已經離開只剩下葵爸媽在外面等我們,不曉得Sydney的國內機場是不是也可以這樣讓親朋好友進機場內送朋友,至少墨爾本是可以的。葵爸在我們要上飛機前就提醒了我們雪梨的人開車都是很pushing的,我跟葵爸講台灣好像也差不多吧!就是要快快快!葵爸一聽就回我:「那你不用擔心被嚇到了,因為在台灣已經累積不少經驗。」(怎麼我本來是想叫葵爸別擔心得,現在變成在比較兩個城市那個城市的交通比較糟糕﹖)

抵達雪梨前我一直跟葵講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放假日人應該會很多,那個老人居然說應該差不多啦!完全把大部分的人準備結束long weekend
返家的一個因素給考慮進去(別人放假四天他是工作四天,所以有放假跟沒放假只差在放假工作在家做),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下飛機,機場等計程車的地方滿滿的人。排了30分鐘後才等到一輛計程車。

後來我發現我們根本就是坐上一個mad taxi driver
的車子裡,起初剛離開機場時他還中規中矩的開,到後面我們這一台車跟前面一台車已經是近乎我們的車頭貼前一台車的車屁股,毫無安全距離可言,這個讓我這個才拿到駕照沒多久的新手駕駛給嚇到皮皮挫,心裡一直碎念前面那一台車可不要來個緊急煞車,老娘我可不想再experience一次在雪梨的高速路上發生車禍!後來前面的車可能也是被這個mad taxi driver給剉到所以開到別的線道內。跟著我跟葵就開始5分鐘的陸地雲霄飛車了。這個司機幾乎是把油門猛踩,在我有生以來只做過兩次人家會猛踩油門的車,一路狂飆到我有種輕飄飄的感覺,老實說感覺一點都不好!還好那個雲霄飛車不用坐太久不然我想我會吐吧!

雪梨的下塌旅館離葵老爺的公司很近,根本就是在隔壁而已。交通也很方便,所以對於明天開始的找屋行動應該是大大的有益。

寫到這姑娘我有點累,跨州搬家加上last minute
完成打包工作﹝是的,東西還沒完全打包完>"<﹞,喝了兩杯咖啡還是擋不住睡蟲的干擾。所以我要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