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滿11個月後,我們又帶她回了婆家。上次看到婆婆的狗只要一靠近她就很驚慌。這次,只有第一天是這樣。但是發現這隻狗好友善。所以一點也不怕,開始看到Jack就會狂指。不然就是用腳去打招呼。幾次還在Jack吃東西時要拍拍。

嚇得我們趕快把她的手拉開,畢竟吃東西時還是小心點好了。

開始邁入12個月的這幾個禮拜。小妞的把戲越變越多。

愛玩,會拍拍手。尤其是媽媽的ipad在放小星星時會異常興奮。一直搓螢幕裡頭的小星星。

吃東西的量比以前增加。愛吃魚鬆。只要那一頓有魚鬆。小妞就會吃的特多。

吃東西有她獨特的表示方式。給她吃水果。都是咬一口就拿出來給媽媽。跟我說。媽我吃完了。

開始愛喝水,也會討水喝。這一步偵是走來不易。終於找到她喜歡的水瓶了。

這個月也參加媽媽公司為小朋友辦的耶誕趴。一整個就是完全狀況外。但是很喜歡耶誕老人給的洗澡書。

看到耶誕老人,不是那麼怕還一直摸人家的假鬍子。

耶誕節跟爸媽回爺爺奶奶家,領了好多禮物還跟堂姐玩。對大家都特感好奇。

3776_10151387792431318_1980279763_n

這次記得Jack,且印象深刻。回到家對小妞說Jack呢? 她就會開始比陽台,然後開始找。

月底又帶小妞去趴趴走。去了賭場看耶誕布置,看的一愣愣的。

又去水族館,一整個很興奮狂指要媽媽看。

188770_10151396141861318_1556063624_n

對,她這個月最大的新把戲就是一指神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