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機票確定...也已買好...心中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下了..

之前為了這個假期不之擔心了多久..

從原本是擔心請不了假...

到後來是假請了又擔心去不成....

這次赴澳旅遊真是一波三折!!!!

為什麼會假請了又去不成呢?

因為健忘的葵老大忘記那個禮拜他要到雪梨開會...既然是去開會當然就沒多少時間可陪我囉..

工作重要嘛....

我也不怪他....只是跟他說...他要去我也要跟著去....可以去探望老朋友啊!!!

不過葵老大起初的反應不太想......

希望我能改日期...或是乾脆不去了....然後他來台灣找我......

oh god..12月來我怎麼可能會有時間...要忙著出期中...12月月底要出差瘋狂的加班..

怎麼會有時間!!!

所以囉,我對他說...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要過去.....照原訂計畫....即使相處的時間沒辦法那麼長..

我還是要去....畢竟都快一年沒見面了!!!!我不想再等!!!

結果...葵老大去喬我赴澳洲的行程...

確定的是, 他去雪梨的那段時間, 我也是跟著去當跟得夫人啦....哈哈哈..

沒辦法, 誰叫他的女朋友那麼粘人:-p

Australia,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