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從St. Kilda回來就開始不舒服一直咳 那時就在猜有可能感冒了!

 果然週末在葵爸媽的度假屋就一直咳 回來後更慘,星期一一早起來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我真的感冒了

本來只是輕微的,結果變成重感冒(幹的好! 本來就已經覺得很無聊,感冒就讓我就得更無聊了什麼都不想做)

 休息了兩天,現在好了很多也比較有精神了! 可是葵說他比較prefer我生病的時候因為需要人家照顧比較不會煩人 XD…. 切

 不過還是早點康復比較好不然我在繼續在屋子裡呆著遲早會發霉~~~


而且又開始找工作囉!

原來工作沒想像中的容易,昨晚要睡覺前跟老大說:「我要趕快找到工作,在家好無聊啊」「要跟之前研究所的同學聯絡看看她們花了多久的時間才找到工作,因為現在的我好挫折回來一個多禮拜還沒找到」。

誰知我才剛講完葵老大馬上有反應還一直笑說:「你又沒有很努力找 還挫折感勒 你的interview questions 看了嗎? 」

 頓時讓我啞口無言~~~~~~只是心裡犯嘀咕又還不知道有沒有面試的機會工作都還沒著落幹嘛要看interview questions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