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傑克兄相處的時間不長,每次去Crydon時也只是意思意思的跟牠玩一下就準備吃晚飯了,而且大部分的時間牠都是待在後院,就算是平常再Crydon帶牠去散步時,牠也很該乖的跟著我們走!直到最近牠搬來跟我們住才發現,原來都是假象。牠是很乖啦!只是玩起來時玩到忘我!!哈哈
 
尤其是帶下午帶牠去散步時,因為我們算是住市區,車輛跟行人也較Crydon多,每次出去傑克兄就樂的不得了,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東聞西嗅的興奮不已!!特別是走到Albert Park的湖邊,每每只要看到有天鵝靠近岸邊,牠就會死命的拼命往那方向衝!!有幾次差點拉不住牠差點跟牠一起掉進去!扯吧!
 
住在這裡幾天後,牠看起來似乎是蠻適應的!只要一帶牠出去走不到五分鐘,可能只是剛出巷口牠就開始便便了!葵很搞笑的幫牠配音說:「this is the best!this is the best!」然後就p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現在的牠每天一大早有葵帶牠去跑步,下午由我帶牠去散步(牠好像已經開始習慣了!),所以每天差不多的時候牠都會開始嗚嗚叫!吵著要出去,真是好笑啊!



傑克兄刁著玩具在我面前晃啊晃!好像在表示要我陪牠玩的意思!



傑克o.s.不陪我玩!沒關係,看我甩的多厲害,都不會掉喔!


怎麼掉了?

U
有點難撿起來ㄟ!


還在努力,恩玩具太大了要換小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