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Port Melbourne的方向走時,看到的水母。(不過已經死掉啦)


好大隻

猜的到這是什麼嗎?恩對是死掉的魚!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魚,不清楚學名(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全身佈滿尖尖的刺。


長的好奇怪


傑克兄還是在很努力的嗅嗅嗅

「人、狗拔河」
葵:「你不是愛玩水嗎?我們再去玩一次吧!」
傑克:「No,我不要!」


葵:「哈哈哈」
傑克:「NoNoNo,邪惡的人類!」

過馬路時,傑克看到我在按按鈕,也想按按看,不過它是用鼻子按!!



傑克:「我也按到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