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去看了『Hairspray』,之前這部片要上映時澳洲的雜誌就有推薦了。足足等了一個月終於要去看。
這部片的故事本景定在1960年代的美國,故事的走向其實我覺得算蠻老梗的。(因為以前是舞台劇)
但是他的開場很棒(類似歌舞片吧 如:芝加哥)。女主角是才19歲的Nikki Blonsky,應該是新進的演員。在IMDB的Database上的資料並不多,可是還蠻厲害的。故事情節不多說,要自己進電影院看才號吧。

當然這部電影的另一個噱頭是約翰屈伏塔飾演的媽媽,哈還真的是蠻逗趣的。
 
來看看劇照吧!
 
 
 

約翰媽媽的獨照
還有Hairspray 在Youtube 相關影片:http://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hairspray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