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可以無顧忌的大睡特睡,可是家裡的葵老人一大早就去Albert Park跑步
而我也跟著醒了(已經是落後三小時,不可以再睡!)
 
九點多葵老人說要帶傑克兄去海邊走走,我也跟著換裝一起去。跟星期三的天氣比起來,今天的天氣該怎麼形容呢?又冷風又大(早上)尤其是靠近海邊的地方,那個天氣真的不曉得怎麼形容。


傑克兄知道要出去「玩」後,開心的不得了,等不及出去就開始咬著繩子在玩啊玩!


除了牠的玩具,繩子是牠的第二最愛!


聽到葵開門的聲音後,放下繩子在等葵出門。


看到葵出來了,急忙的咬著繩子好像在跟葵示意「帶我出去」


一隻興奮不已的小狗努力的向前移動,後面拖著一個剛跑完12公里想休息的人


倒底是誰在控制誰?誰是老闆啊!!傑克 or 葵??
傑克兄:「快點,你好重又好慢!」
葵:「傑克,慢一點。你有四條腿,我只有兩條ㄟ!!」



傑克:「那邊有東西在動,我要過去!我要過去!」
葵:「不就是海浪嘛!」


傑克:「我要!我要!」
葵:「唉!」



傑克:「我摸到了,好冷的水啊!」
葵:「就跟你說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嘛!」



傑克:「不了!」
葵:「那就下來啊!我們繼續往前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