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一數今天的agency面試已經是開始找工作之後小間的recruitment company不算這已經是第四間大間的recruitment company,除了固定的問題,幾乎每個面試我的人都對我住的地方很有興趣,免不了就在結束前或面試開始前「再確定一次」我的地址。剛開始我是想可能是要幫我留意在住家附近的工作所以才這麼問的。可是回家後,家裡那隻都會再關心一下面試的過程,問我那些獵人頭公司都問些什麼問題?然後幾乎每次有關住所的問題都會被問到,他也覺得好奇,因為他以前面試的時候人家對他住哪不會那麼感興趣!!
 
現在住的地方據葵表示,他在一篇報告看到的,是目前最貴的區域(每平方公尺)。比Trook還貴。Trook的房價算是市區內最貴的地方,可是那一區的房子都算是很大的,房間、花園等都比我們現在住的區域還大。算是標準的family house吧。我們這一區的房子大部分都是2房一廳居多再加個小花園可能就6~70坪一棟吧!而且這裡算是當地白人區,比較少見到亞洲人住在這。所以我猜啦,可能是因為我是亞洲人又住白人區,所以她們覺得很好奇!我怎麼會這在這裡,房價貴的要命,我應該是要住在比較郊區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