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應該是好幾個月的事了,去年11月夏天剛開始時周末有時會跟葵老爺兩個人去Lake Albert 那繞湖散步﹝散步的是我,我的一圈=葵老爺的慢跑兩圈﹞。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是昨天要去採買一個禮拜的日用品跟蔬菜,可是我一出去家裡那個腳不能動的就麻煩啦!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早上葵媽打電話已經回到墨爾本,問我什麼時候方便她過來把傑克接回家。好快兩個多禮拜過去,到了傑克要回家的日子了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new year's eve﹝請參考《食記》Welcome, 2008﹞去那嚐鮮後,The Roti man已經變成我們每個禮拜會光顧一次,不想煮或是想吃印度餐時就會到那裏報到。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加入網路的交友網站or?以來,從最早的hi5friendster還有最近的在澳洲很紅的facebook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整理相機才發現上個月去葵爸媽度假屋度假的照片居然忘了整理,因為要繳房貸還要養我。所以自從我回來後葵想要渡假都不敢跑太遠,太花錢了。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http://image.orientaltrading.com/otcimg/46_1629.jpg


上一篇寫到一半就沒力了,可是偏偏又把它設定在14登出。結果今天毛猴問:「怎麼只有圖?看不懂耶。」因為我還沒寫完啦!﹝尷尬三條線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距離上次上健身房應該是4年前的事了吧!以前大學時學校有健身房離住的地方也近,三不五時就會跟好姊妹一起去那打打羽球或是上健身房玩器材。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