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葵爸25號就要去歐洲玩我們在那個禮拜要搬到雪梨,可是墨爾本的家還有一堆該用的該修的都還沒弄完,為了能在搬家前完成所有東西,復活節那個禮拜我不僅成了標準的『台傭』還兼『女花匠。』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下午跟葵爸媽還有葵弟的兩個小朋友說掰掰後,領了boarding pass沿著長長的排隊隊伍準備把行李給check in。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次再回Gigi的留言﹝這篇起司牛肉球義大利麵﹞有提到這篇食譜,那時在看電視時就手癢加嘴饞跟葵說這一道菜看起來好好吃唷,下次來試做看看好了。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幾年澳洲技術移民的申請資格一改再改,趁我現在還有些記憶趕快紀錄下來,希望對以後想要申請技術移民的人會有所幫助。要先提醒我這一篇是單就06年申請時所實際發生的只能做參考。相關的法令若有修改還是要上移民局的網站或是透過移民代辦中心洽詢喔!其他申請人也可以一起來討論啦!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人在國外跟其他遊子比起來有來我並沒有像他們一樣為了投下這一票而趕回家,礙於現實考量不行啦!蠟燭兩頭燒了。即使老媽在台灣聲聲催要幫我買機票回家投票還是給我拒絕了。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準備好了嗎?台灣加油!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篇有提到『不專業的專業圍牆服務』,剛剛跑去拿了之前的估價單看了估價日期是2月13號。挖哩一個月前耶!不過不能怪他們的服務delay因為是我家這隻忙到沒時間給人回覆直到翻修前的兩個禮拜才下單。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在寫這一篇時,一時想不起來是甚麼時候開始後院的『除草』, 翻了一下挖竟是兩個月前。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