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葵老爺的電話,一開口他就邊笑邊講:「你回信給我爸時有作spelling check嗎?或是在檢查一次email?」「你把他的名字給拼錯了!拼錯還能拼成另一個單字!」他打電話回來時剛好是下午時間,也是一整天中我腦袋最不清楚的時候,所以隨便應付他一下然後就把電話掛了。電話雖然掛了可是剛剛的對話還是有點印象,記得有聽到關鍵字『葵爸、email、名字拼錯』。
 
打開電腦迅速的把『Gmail』打開,用慣了Gmail很喜歡他提供的function,不像熱信箱要自行設定才會有之前寄出的信件存底。點了前幾天寄給葵爸的信,沒回去檢查還好,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拼錯什麼字。結果一看本來要應該是A的變成E,從『巴瑞』變成『莓果』(Barry➔Berry)。吼出大糗了啦!
 
趕快撥電話回去給葵老爺問該怎麼辦?電話接通後急忙問:「葵爸有看到信了嗎?怎麼辦?唉唷怎麼會這樣??」葵在另一頭早已經笑翻了,邊笑著邊回答說:「有啊!他有收信啊!」「那他有生氣嗎?」我問?葵:「沒有,因為他也覺得很好笑!下午打給他時問他:「is 『Berry』 there?」我爸回我:『Yes, Berry i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