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已經寫好很久了,後來一些因素就放了很久才po上來。

煮中式或是亞洲菜式還行,那天中午煮的西式午餐被葵老爺嫌到不行,哪!烤了鮭魚排﹑超市買的wages還有新鮮番茄切成四瓣送去烤箱烤!
簡單又健康煮的人不用吸油煙,吃進肚也不會覺得過量﹑油膩。可是到了吃午餐時把精心調配的午餐端出來時,葵老爺看著盤子內的鮭魚跟wages還有烤番茄問著:「這食譜你從哪得來的的?」甚麼哪裡來?我那時很得意得跟葵老爺說:「這是我自己突然想到的搭配耶簡單又健康。」

葵老爺沒多說話只是靜靜的吃著盤子內得食物。等到下午我在看小小米桶的食譜時葵剛好從spare bedroom走出來看到網站上的食物照片,問了一下我在幹嘛才語重心切的跟我說「謝謝你的午餐。可是下次可以照著食譜做嗎?」「why?」我問他。

這時他才誠實的講:「你的亞洲菜很好吃?連我爸媽都讚不絕口(葵爸愛吃我煮的韓國炸醬)。可是西餐就煮的離離落落的亂亂搭,中午的午餐魚煮得很讚可是配菜就……」(葵老也要貶人時也很厲害不會只有貶還是有讚賞)可是我還是聽了很委屈,跟他講以後自己煮~~機車!(我真的很愛為這芝麻綠豆小事生氣

後來一整個晚上就用中文叫他豬頭,其實以前有教他這個名詞過,只是不常講所以每隔一陣子再講這個詞兒時,葵老就好像又學了新的東西一樣。

晚上打從坐下來看電視就一直對他講『豬頭』,因為講的次數太多了葵本來是左耳聽右耳出完全不當一回事,可是聽久了也好奇這到底時甚麼?所以問我那是甚麼意思?我給他一個很燦爛的笑容對他講:「這個是你的新綽號,嘿嘿」

哈應該是我平常皮到不行講話態度太過溫柔聽得葵老直呼一定不是好話!一定又是在罵他的!平常的我跟Tomboy 一樣,除了外貌像女生其實性格跟小男生差不了多遠。

後來得知我居然叫他『pig head』氣得牙癢癢。不過主因是因為我跟他說:「你也可以幫我取綽號呀!不過我的反應一定不會像你一樣那麼大,反正聽不懂不聽就好了!哼!」頓時葵老無言的瞪著我怨嘆著怎麼別人的女友都是溫柔婉約啊我的怎麼會皮成這樣啊!﹝我們倆個常常這樣鬥嘴玩,不是真的在吵

不過鬥嘴歸都嘴、唸歸唸,還是要為我的廚藝平反。今天為了雪恥所以參考小小米桶的義大利麵醬做起司牛肉丸燴番茄義大利麵雪恥。因為是參考小小米桶的食譜,所以尊重作者please refer to 小小米桶's blog for the recipe.


起司牛肉丸的食材,右上邊那瓶可樂娜請省略因為那是姑娘我在做牛肉丸時喝的啦!可不是食材之一。



捏好的牛肉丸準備送進烤箱烤。這次在做時才發現牛肉丸不難做,下次來試試網站上其他牛肉丸的食譜。



↑烤好的牛肉丸。香啊!準備放入番茄醬汁內。


↑已經煮好的起司牛肉丸燴番茄。準備拿來拌義大利麵囉!煮好時偷吃了一口,酸酸甜甜的還有濃濃的紅酒味,好吃好吃

不過吃完葵老爺又有意見,當他得知我的牛肉丸沒有用油去煎過反而是用烤箱烤的。又是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喂,小姐這次的步驟都是按照食譜的唷!其是不錯吃又健康啦!
arrow
arrow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