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有個晚上在打工時,一位客人跟我提起Andrew's Hamburger很讚!而且是『歷史悠久』。有三十年歷史的漢堡店,也算是墨爾本這裡數一數二好吃的漢堡。
客人跟我提起時我想了一下好像有點印象耶!上次跟葵老爺散步到Albert Park時好像有經過,葵也略提了一下這家漢堡店。那時我還傻傻的問這間burger shop跟我打工的有啥不同?不就是burger嗎?兩片麵包再加上肉跟沙拉。可惜這間burger shop並沒有任何分店!因為在burger shop打工,本來不太吃速食的我現在多多少少也會吃,但是只限burger shop的burger而不是甚麼Mac Burger or 肯德基爺爺等。

不過客人有提醒Andrew's burger賣的是很傳統的Australian Style Burger.分量還蠻大的,非常有飽足感。還有他們家的生意非常忙碌。如果平常晚上去若沒電話預訂而是現場訂的話除了等待時間外,還要加上排隊時間。是低,Andrew's burger晚上的生意可以好到這種程度。另外生意好壞也可以從他們的耶誕假期放多久來猜,大部分的商店都是只有休24-26好一點的則修個1-2個禮拜。Andrew's burger好像是休一個月到兩個月。誇張吧!

所以聽到客人這樣說讓我很好奇到底他們家的漢堡為什麼會那麼賣?問Joe有沒有聽過這間burger shop?結果Joe的respond跟客人講的一樣。讓我對這間burger shop賣的burger更是好奇了!

今天中午本來要自己弄大阪燒吃,可是想想還是晚上在弄好了當做晚餐,葵也愛吃。那中午要吃甚麼呢?cous cous昨天已經自己弄過一次來吃了,so 不要。冰箱內又沒有材料卡住不能煮要等到周末grocery shopping在弄。所以突然想起那我可以去試試看Andrew's Burger呀!嘿嘿

可是網路上找Andrew's Burger就是沒看到任何相關網站。網路上只有Andrew's Burger的電話跟review.  那我不知道要點啥,還是去現場再看吧!邊開車就邊想挖哩希望不要大排長龍,也不要等太久,若要等半個小時是可以接受的。

周末到Albert Park時可能是早上吧所以沒那麼繁忙,可是今天去光是找車位就讓我繞了10分鐘﹝不過一半要歸因於小姐的停車技術不良﹞。

車park 完了,往Andrew's Burger走,只看到一個個客人往內走還沒出來,挖才中午就忙成這樣了,太誇張了。進到店裡看了一下真的很多人,可是服務人員也很多大概有4個在櫃台吧!grill 上至少有12個beef patties 在煎著。而我前面又有好幾個是剛到的客人,這下我有點擔心了會不會點完後要等一個小時。後來聽到比我先進門的男生點完後問了店員:「How long will that take? 」店員回他:「no need to wait, I will give you straight away. 」ㄟ這是在開玩笑嗎?

輪到我時,我點了一個the Lot。店員confirm我的order後找了錢就直接遞給我一個burger。真的很快,而且burger 沉甸甸的還蠻重的說。唉呦害我擔心了一下以為那麼多人要等很久。在店員找我錢時瞄了一下店內的擺設,很有鄉下的外賣店的feel,應該是已經有些歷史的店了。跟上次在Inverloch的外賣店差不多。menu是手寫的不是很modern,店內小小的牆上擺滿著一罐罐的可口可樂大瓶還有一些有關Andrew's Burger的報導。離開前跟店員要了一份take away menu。不過人家沒有take away menu所以給了我一個他們家的外賣袋。上面有他們家的電話。臨走前店員跟我說他們家的burger都在店內的menu上,下次要外賣可以直接打電話訂。還再次提醒我他們沒有賣海鮮類的漢堡。


↑左邊是店員多給的袋子,右邊是剛買的burger with the lot$AU 8.


↑跟urban burger不一樣的是,他們家的Burger除了外面的用牛皮紙包著外burger還另外包一層。


↑外表跟一般burger沒啥不同。


↑burger的內餡,煎得跟台灣早餐店一樣的雞蛋、兩片培根、高麗菜絲、番茄及番茄醬汁、beef pattie還有起司味很濃的起司。


不要小看這個burger分量真的很大、東西也比較新鮮。還算不錯吧!尤其是濃濃的起司味愛吃起司漢堡的人應該會很愛。

相關review:http://www.theage.com.au/news/restaurant-reviews/andrews-burger/2006/01/27/1138319436567.html




題外話,墨爾本的Grand PrixF1賽車啦﹞要開始了,在3月的13號到17號,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訂票唷!可以搭乘112電車在MSAC的體育館下車或是搭乘96號電車也可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